我和雪靈在韓國拍攝婚紗照(Pre-Wedding)

以及在日本名古屋百花籠舉辦海外婚禮

在香港補辦婚宴

招待未能前往日本觀禮的親朋戚友

歡迎加入"結婚關注組"のFacebook討論區

我們一直悉心地挑選酒店場地

最後決定在尖沙咀喜來登酒店舉辦

主要原因是酒店的裝潢比較典雅

而且位置十分方便 正好在港鐵站的上方

我們在婚宴前一晚入住該酒店

房間類型是行政套房 有睡房和客廳

浴室設有浴缸

酒店為我們準備了夜消

每人有六碗食物 吃不下這麼多喔

夜消後 我們開始為房間佈置

1205_10.jpg

由於明天要早起

我們要爭取時間睡覺

第二天早上五時已起床了

酒店為我們準備了豐富的早餐

化妝師和姊妹們亦先後到達酒店

我則離開房間到大堂和兄弟們會合

化妝師在房間內開始替雪和姊妹們裝扮

雪待會會穿上這套美麗的裙褂

1205_15.jpg

我和兄弟們在酒店大堂會合後

大家開始為花車佈置

The Love Record的攝影師們亦在此時到達

1205_21.jpg

我換上龍鳳褂後

攝影師開始為我和兄弟們拍攝

拍攝後便一起到酒店房間門外等候

我們先要通過開門利是這一關

成功過關後

我們兄弟們需要穿過呼拉圈才能進入房間

姊妹們已將玩新郎遊戲的物品準備好了

20171205 A-3.jpg

我和兄弟們全體要穿上大耳朵、假屁股和大嘴唇

大家的造型都很.........可愛

1205_3.jpg

然後遊戲繼續

姊妹們將便條紙貼滿在兄弟們身上

要我們不斷地跳直至便條紙掉在地上

然後再將便條紙貼在玻璃上圍成一個心的圖案

1205_2.jpg

其他遊戲還有以飲管傳送鑰匙

1205_14.jpg

跳舞遊戲是最大考驗

我們需要跟隨平板電腦播放的動畫跳舞

動畫裡的動作很快

完全跟不上

只能盡力

雪雖然留在房內不能出來觀看

但仍可以藉著電話的視像通話觀看整個過程

她看得不亦樂乎

1205_13.jpg

完成遊戲後

我在雪的門外讀出"愛的宣言"

再唱一曲"分分鐘需要你"

5-12-17 snap-216.jpg

雪的媽媽帶領雪從房間走出來

我替雪揭起頭巾

我終於可以迎娶雪了

1205_6.jpg

然後是敬茶時間

酒店已備有敬茶工具 不用自備

敬茶後 我們收拾行裝

全體一起前往外影

為了有一個特別的外影體驗

我們選擇在馬灣外影

大家在尖沙咀碼頭登上預約了的遊艇

船上亦已準備好到會的食物

船伕依指示駕駛遊艇前往馬灣

在船上我們為氣球充氣

稍後在拍攝時使用

我們到達馬灣東灣泳灘

旁邊是青馬大橋和方舟花園 風景很美

真的沒有選錯地方

攝影師為我和兄弟姊妹們在沙灘上拍攝

離開沙灘後我們前往馬灣公園

公園裡有很多特別的擺設和有心思的設計

尤其是公園裡的長廊

鋪滿了花草樹木

彷彿置身在童話國一樣

整個公園都很適合拍婚紗照片

拍攝完畢後

我們乘船回到酒店

婚宴場地已經差不多佈置好了

我們的設計師佈置好的相簿枱

1205_1.jpg

還有簽名枱

1205_5.jpg

Candy Corner由酒店提供

由於12月接近聖誕節

酒店已放置聖誕樹在旁 增掭節日氣氛

5-12-17 snap-500.jpg

婚宴前的小食亦是由酒店提供

20171205 A-436.jpg

這個結婚蛋糕在婚宴前切的

還可以供賓客們享用

1205_7.jpg

我們在"宋廳"舉辦婚宴

酒店另提供了"清廳"供親友們作麻雀耍樂

我早已找朋友印製了我和雪在日本行禮時的照片

作為清廳的佈景版

而我們在宋廳婚宴場地的舞台

Hot Kisser Design & Decor負責設計

以獨角獸為主題的立體設計

效果很好

1205_4.jpg

現場音樂方面

我找來了Longman的團隊

為我作Live Band的演出

為婚宴增添氣氛

全部準備就緒

婚宴正式開始

今晚的司儀是雪的妹妹和妹夫

感謝他倆的合拍表現

令台下的每一位賓客都很開心

在播放日本婚禮的片段後

我和雪便在一片歡呼聲中進場

然後分別向大家致詞和答謝

進行切結婚蛋糕儀式和敬酒等

中段時間

我更高歌一曲"一顆不變心"送給雪

1205_11.jpg

食物方面 沒有特別的驚喜

最受賓客讚賞的一道菜是黃金鍋貼蝦

我們為每一位賓客預備了小禮物

GLYCEL的護膚品

大家收到都很滿意

%E6%9C%AA%E5%91%BD%E5%90%8D

婚宴完滿結束

感謝今天全日陪著我們東奔西走的兄弟姊妹團和親戚們

亦感謝今晚每位出席的賓客

我以後會好好照顧雪啊

 

你們的支持是我們的動力

我們的專頁及頻道

寶雪遊のFacebook

寶雪遊のYouTube

寶雪遊のInstagram

歡迎加入我們以下的Facebook群組

"自駕遊關注組"

"日本旅行關注組"

"結婚關注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寶和雪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