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完成了我和雪的人生大事

今天可以放鬆心情繼續我們的旅程

早上我們7個人一起在酒店餐廳吃早餐

提供的食物和昨天一樣

但今天不用趕急

可以慢慢品嘗

餐廳旁是人工瀑布

在這環境下用餐 感覺得舒適

IMG_8352(2).jpg

可以吩咐侍應即叫即作的歐姆蛋(奄列)

IMG_8345(2).jpg

這裡還提供咖啡免費外帶的服務

IMG_8353(2).jpg

今早杉本先生聯絡我

表示昨天忘了收取一些雜費

他可以來酒店找我們收取款項

我回答說不用麻煩他了

我待會去百花籠找他吧

早餐後 我們辦理退房手續

我和雪駕車到百花籠去

其他人則前往藥妝購物

回來再接載他們吧

今天天氣再次轉壞 下起雨來

令我想不到今天行程的安排

我和雪再次到訪百花籠

IMG_8379(2).jpg

我在接待處等待杉本先生

隨意四處看看

見到百花籠的模型

IMG_8380(2).jpg

等到杉本先生的出現

處理好帳單後

他送上一袋東西給我

裡面有喉糖、口罩和零食等

因為他昨天發現我喉嚨不適

他真的是一個一百分的管家

很感謝他

然後我們駕車到藥妝接載其他人

大家在想去東京之前該去那裡

正值秋季 不如去賞紅葉🍁

在電話查看日本紅葉最新情報

只有茶臼山高原開始出現紅葉

而且位置也是在愛知県內

雖然下雨☔️ 也去碰碰運氣吧

途經豊田市時發現了一個特別的地方

豊田市稲武郷土資料館

IMG_8396.JPG

無料入館喔 我們一起進去參觀

館內有很多和鄉土有關的舊物件

真的大開眼界

有動物標本

初期的手動洗衣機

稻作收穫之機器

還有郷土の木材

離開館後

我們走到隔鄰的ほうらいせん 吟醸工房

IMG_8398.JPG

裡面有他們自社製的焼酎售賣 

還可選擇不同的容量

除了焼酎外 還有吟釀

%E6%9C%AA%E5%91%BD%E5%90%8D

最特別的是酒粕冰淇淋

這裡曾經得到的賞狀

溫馨提示:20歲以上才購可買酒類

%E6%9C%AA%E5%91%BD%E5%90%8D

二階是酒藏見學

可以清楚看到這裡的釀酒工場

釀酒過程圖

門外有鮮花發售

%E6%9C%AA%E5%91%BD%E5%90%8D

看見牆上的海報

是我們正在前往的地方喔

我們買了酒和冰淇淋後

繼續我們的行程

經過迂迴曲折的山路後

終於到達了茶臼山高原

這裡有一個大大的停車場

但一輛車也沒有

下車後 感覺非常寒冷

氣溫只有7度

加上下雨的關係

大家都冷得發抖

趕快找地方取暖

走進了一間手信店

有茶臼山高原的牛奶

從手信店往內走

還有餐廳

來到這裡

當然要買一些茶臼山限定手信

%E6%9C%AA%E5%91%BD%E5%90%8D

離開商店後

我們到外面看看紅葉盛開的情況

只有很少量的紅葉🍁 真可惜喔

這裡還有一個湖

有天鵝外型的水上單車

奈何下雨沒有開放

在這裡還可以乘搭纜車到山上

山上是滑雪場和芝櫻の丘

因為下雨的關係 纜車也停駛了

辦公室也關閉了

我們離開茶臼山向靜岡県出發

在新東名高速道路行駛

大約兩小時後

大家想下車稍作休息和買些飲料

我便駛入道路的休息站 掛川PA 上り

這裡設施齊全

有手作、土產和食品等等售賣

也有數間餐廳 包括吉野家

即調咖啡售賣機

點選好所需要的咖啡種類後

熱騰騰的咖啡便立即調製出來

還有夾公仔機喔

離開PA繼續我們的行程

大約一小時後到達沼津市

我將車停泊在沼津魚市場門口

晚上魚市場已關門

所以不會阻礙他人

沼津港位於伊豆半島的根部

面向駿河灣

是靜岡県內著名的海鮮港

這裡中央有一條海鮮街

有30多間食肆

我們穿梭其中

最後我們選擇了さかなや千本一 

二階和三階均是他們的

我們乘電梯到二階

%E6%9C%AA%E5%91%BD%E5%90%8D

店內裝潢很好

  

不是榻榻米 坐得很舒適

沼津港的刺身拼盤

真的很新鮮

 

這個燒魚骨也很美味

%E6%9C%AA%E5%91%BD%E5%90%8D

 

一個價錢可以嘗到三小杯不同種類的酒

來這裡一定要試這個

吃完我們便離開沼津往東京去

大約一個多小時後便到了東京

人口最密集的新宿

我們入住的酒店  Hotel Gracery

亮點是上面的哥斯拉

遠遠也可以看到

酒店下面是商場和電影院

地庫是停車場

我們將車駛入停車場

職員跟我說

停車場不是酒店使用的

並只會以時租計算

這樣計算的話 泊車費用會很高昂

我唯有先安排親友們在這裡下車辦理入住手續

然後我獨自去找尋合適的停車場

我發現隔鄰的HUMAX商場的停車場很適合

而且樓高2米 可泊得下我們的七人車

ScreenHunter_91 Jun. 12 13.28.jpg

車輛需要乘搭升降機才可進入地庫的停車場

車位數量不多 只有大約20個

%E6%9C%AA%E5%91%BD%E5%90%8D

這裡的收費很合理 24小時內最高收費2200円

而且停車場24小時營業

%E6%9C%AA%E5%91%BD%E5%90%8D

我回到酒店大堂找親友們

酒店內設有餐廳

還有平台外的哥斯拉頭像

是這酒店住客必定影相位置

我們明天早上一定會和哥斯拉拍照喔

適逢接近萬聖節

酒店提供一些萬聖節飾物供拍照用

%E6%9C%AA%E5%91%BD%E5%90%8D

辦理入住手續後

我們到房間放下行李

房間不大

%E6%9C%AA%E5%91%BD%E5%90%8D

洗手間有浴缸

在新宿當然不會這麼早休息

我們走到隔鄰HUMAX

地下設有夾公仔機的店

我們在這裡碰一碰運氣

然後在歌舞伎町找東西吃

  

最後找到博多風龍 人気很高的拉麵店

門口有售票機 替玉免費喔

將票交給店員

店員立即為客人煮麵

拉麵真的很好吃

感覺比一蘭還要好

吃完我們便回酒店去

 

日本海外婚禮之旅 Day 1 (白濱)

日本海外婚禮之旅 Day 2 (白濱)

日本海外婚禮之旅 Day 3 (白濱、熊野、伊勢)

日本海外婚禮之旅 Day 4 (伊勢、名古屋)

日本海外婚禮之旅 Day 5 (名古屋百花籠婚禮)

日本海外婚禮之旅 Day 7 (東京)

番外篇

日本自駕遊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們的動力

我們的專頁及頻道

寶雪遊のFacebook

寶雪遊のYouTube

寶雪遊のInstagram

歡迎加入我們以下的Facebook群組

"自駕遊關注組"

"日本旅行關注組"

"結婚關注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寶和雪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